Amoxicillin

阴晴不定,杂食动物

© Amoxicillin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「超蝙」冬夜琐碎

※涉及cp:超蝙/终夜/菠萝午夜/神怪

※第一次为超蝙写文(段子),笔力有限,内容有病。纪念我写立体几何的那些夜晚和颤抖的手指

※狗年养苟,不要介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[二代超蝙]

    棕发男人撑着脸颊,湛蓝的眼睛中跳动着的是橘红色的炉火,还有那个穿着格子衬衫的背影。

  “小记者,我困了。”他掩着嘴,慵懒地打了个呵欠,换了个坐姿。

  “啊,布鲁斯,”克拉克打了个激灵,“抱歉,还有一点点就写完了。”

  “唔,我看看,大都会慈善晚宴,哥谭首富……”布鲁斯凑到他耳后,轻声念着标题,“这有什么好写的,当事人不就在这里吗?”

  “没办法呀,主编要求今天内给他,那个……布鲁斯,不要蹭我的脖子……”克拉克的脸霎时涨红,打字的手停了下来。

  “你们这些记者,不要总是想搞点大新闻,”布鲁斯不顾小镇男孩徒劳的抵抗,猫一般环抱住他,在他颈后呵气,“你看,你的身体已经告诉我了,你现在对我更感兴趣。”

  克拉克摘下黑边眼镜:“韦恩先生,这可是您的主意。”

  “就当我自作自受吧。”

  韦恩公馆最后一盏灯应声灭下。

  [三代超蝙]


  布鲁斯韦恩想了很久,终于拉开了窗帘。

  在窗外飘了半个小时的超人终于松了口气。

  “嗨,布鲁斯……呃,你今晚不出去夜巡吗?”

克拉克支吾道。


  “你有什么事?”布鲁斯冷漠脸。

  “天冷了,妈妈烤了苹果派,我带些给你。”说着从身后拿出一个画着笑脸的纸盒。

  布鲁斯的眼神柔软下来:“玛莎还好吗?”

  “挺好的,”克拉克靠近窗户,“不尝尝看吗?”

  “都冷了。你干脆放在外面吧,我明早再吃。”布鲁斯作势转过身。

  “布鲁斯,等一下。我可以用热视线加热,还可以给你沏杯热茶……”

他的脸几乎快要贴在玻璃上。

  布鲁斯不耐烦地打断他的话:“无事献殷勤……给你一秒钟,快进来。”说着便拉开玻璃窗。

  克拉克先是一愣,接着心领神会地微笑着进来抱住他。像是太阳光涌进房间,布鲁斯没挣扎,只是别过头,闷声说:“把窗户关上,还有,搞快点,我饿了……”

  [未来正义联盟]


  “蝙蝠侠,好久不见,最近过得如何?”领主拭去肩头的雪水,“我可以给你讲讲外面的事情。”

  “哥谭市已经蝉联三年全国犯罪率最低的城市,我想这离不开我们共同的努力,当然,因为你的仁慈,这令我们花费了更久的治理时间,不过结果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。”

  “小丑,你还记得他吧?听说他两天前突然崩溃,接着和哈利奎恩一同自杀了。看来当年前额叶切除做的不够彻底,但不管怎么说,世界上又少了两个反社会分子。”

  他断断续续说着,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,从怀里拿出一个铅盒,小心翼翼地打开,那枚氪石戒指散发着幽绿的光:“自从你之后,就再也没有人戴上过它。之后也不可能出现那样的人。”

  领主沧桑的脸庞上挂着些惨淡的笑意,他已经很久没有笑过了。

  “老天,我一定是在犯傻,对着一具白骨抒情。”他摩挲着眼前那块深灰的冰冷墓碑上一字一句雕刻的话语,像是在爱抚故人的脸颊,“布鲁斯,希望你能够在另一个世界安好,不要再遇见我了。”

  “蝙蝠侠,哥谭的黑暗骑士,葬于冬季。卡尔·艾尔以及克拉克肯特的爱人。”

  那块墓碑上如是写道。

  [不义联盟]

  “今天雪下的真大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需不需要喝点咖啡?”

  “……”

     “回答我。”

  “是。”

  “我想要你肯定的答案,亲爱的布鲁斯。”

  “超人,我需要。”

  “嗯,这就对了。”超人笑着搂住他,在木然的眼旁下了温柔的吻。

  [HISHE]


  “呃,老铁……”

超人欲言又止。

  “得了吧,收起你那怀疑的眼神,又在质疑我的蝙蝠手机?”蝙蝠侠低头发着推特。

  “我是想说,今天零下一度,而且这个咖啡馆里没有开暖气,而你只穿了一件黑色加绒紧身衣。”

  “我的蝙蝠手机已经提醒过我,所以有啥问题?”

  “我不怕冷,因为我是钢铁之躯,可你不一样,你只是一介凡人。”

  “噢,得了吧,穷乡僻壤出来的明日之子。哥谭的黑暗骑士像是怕冷的人吗?”

  “可你的鼻涕都快流到咖啡里了。不过你不用担心,非常凑巧的是,这刚好有条毯子可以借给你。”


  “拿开,我不需要,也不会感冒。”

  “咋的?CUZ YOU ARE BATMAN?”

  “YES,BECAUSE I AM BAT——阿嚏!”

  [菠萝午夜]

  “先生,需要购买烤火炉吗?绿色环保低耗能,绝对是你冬日里的不二选择。”推销员露出标准露八颗牙齿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门内,阿波罗回以一个更加灿烂的微笑:“可以给我看看吗?”

 “当然,我很乐意……”

  “谁来了?”午夜战士从他背后冒了出来,拿着毛巾擦手上的血。

  “啊,你又受伤了,不是说了不要背着我出去吗?”阿波罗瞬间无视了推销员,心痛地握起他的手。

  “宝贝,这并不是我的血……”

午夜翻开手掌给他看,安慰道。

  “所以你又去杀……”注意到门外满脸问号的推销员,阿波罗干咳一声,“亲爱的,这些事待会说,我觉得咱们需要添置一个烤火炉。”

 “为什么?我不是有你了吗?还有什么能比你更能让我暖和的。”午夜扑到他怀中蹭来蹭去。

  “可是万一有一天,我不在了呢?”阿波罗皱眉,“就像那次我被锁在了地狱一样。”

  “恐怕那些死人又得再死一次了。”午夜的眼色沉了下来。

  “我不会离开你的,亲爱的,以后别总是喊打喊杀。”

  “我知道。不过甜心,你忧郁的样子真是太性感了。”

午夜捧着他的脸吻了上去。

  “唔……先去把衣服换了。嘿,你又在乱摸……”

  “嗯哼……今天在床上还是在沙发上,我的小太阳?”

  ……

  被隔绝在粉色气泡外、一脸懵逼的推销员替他们关上门,手起笔落,将二人列入了推销黑名单。

原因:疑似中二病/秀恩爱

  [终夜]

        “夜枭,你大爷的你把我的氪石放哪里去了?”

  “关我什么事,我有义务天天喂猪?”

  “你踏马说话注意一点,小心我把你头盖骨打爆!”

  “好啊,只要你先挨的了我这一拳。”夜枭伸出手,无名指上的蓝色氪石闪闪发光。

  终极人惊恐地后退一步:“我靠,你怎么还把这个留在身边的?”

  夜枭歪着头想了想:“毕竟是你送给我的,总不能随意丢了吧。”

  终极人顿时沉默了,心中似有波浪涌动。夜枭此时正望着他,嘴角有一抹笑意。

  “呃,老兄,或许我不该……”

  “什么也别说了,过来抱个。”夜枭张开双臂,终极人舒展眉头,大步向眼前的男人走去,他的眼中,有泪花在闪烁,既有感动又有释然。

  果然,无论每天怎样羞辱对方,他们的内心深处,一定还是深深地爱着彼……

  “啪!!!”


  倒吸凉气的声音。

  “……你,你竟然打我?”

终极人难以置信地捂着自己肿起的脸,本来就扭曲的眼线形状变得更加诡异起来。

  “哈哈哈哈我们阿终真乖,爸爸叫你过来你就过来了?”

夜枭笑到直不起腰。

  “夜枭你妈了个巴子就是欠揍是吧?你站在此地不要走动,等着老子去搞把枪来弄你!”

  “可是你会开保险栓吗?”

  “妈的,信不信老子现在直接干死你……”

  目睹全程的犯罪辛迪加成员们表示习惯就好,于是非常熟练地打开电视,将声音调到最大,愉快的看起了《小猪佩奇》。

  [神明与怪物]

  “赫尔南。”

  “怎么了?”

  “你妨碍我工作了。”

  “噢,真抱歉。”

     “你似乎没有理解我的意思。”

  “因为我站在这里让你有想喝血的冲动吗?啊,你今天似乎还没有吃饭……”

  科克无奈:“不是,赫尔南,你知道蝙蝠是冷血动物吧?”

  “嗯哼。”

  “所以你不需要这么紧地抱着我,而且你的胡子一直在扎我的脸,搞得我很不舒服。”

  “可是我抱着你并不是因为你会怕冷。”

  “那是为什么?”

  赫尔南扳过他的肩头,认真道:“科克,今天是我们相遇的五周年纪念日,一个特别的日子。”

  科克有些迷糊:“是吗?我都已经有些记不清了。”

  “我们总得庆祝,你说是吧?”

  “嗯,可是大楼里并没有蛋糕和红酒,而且这么晚了,商店都关门了。”科克若有所思。

  赫尔南撇撇嘴:“去商店做什么?东西都在我床头的抽屉里。”

  “什么抽……”

  话还没说完,他就被超人有力的手整个儿地捞了起来,毫不客气地丢在了卧室的床上。

  赫尔南脱下风衣:“科克,我想了一下,为了铭记今夜,我们就做相应的次数吧。”

  “等等,赫尔南,我还没有……唔,别……”

  等到翌日清晨,被吃干抹净的kk才骤然想起,他和赫尔南不是相遇在一个夏日的夜晚的吗?!

  

  

  

  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651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